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85|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8 1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那种是什么树我也不知道,只是打一种果子,熟落的话,弄得一路黑乎乎的,很难清理的样子.用什么渠道可以反应一下啊?如果没人反应,估计还是种回原来那种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8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这下子不知道多少树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8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估计没有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8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不会再中了都移走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8 19:2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估计没有树了 放心了你一定见不到所说的果子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8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哪种树回扣会高点呢?找商人去说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8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ZF最这个其实是没有什么成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8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为树哭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9 08:18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那种树很臭,受不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9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种些芒果树挺好的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9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看什么树来钱多肯定种啥。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9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这些事咱老百姓没啥发言权哦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9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不是有人大代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9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对了,说起人大代表,我还有一事不明,咱们不是过了18岁就有选举权么?俺都过了N久了,怎么一次也没选过,难道把我踢在了人民之外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9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如果还是那种树,不种也罢,黑果子成熟的季节掉得满地都是,不小心被掉到衣服上就更惨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04 , Processed in 0.2617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