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唐僧的家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5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亲爱的悟空,这封信写的很慢,因为知道你字不快。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带来了。这礼拜下两次雨,第一次下3天,第二次下4天。昨天我们去买比撒,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我说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给你寄去件外套,怕邮寄时超重,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了。嫦娥生了,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知道你是该当舅舅还是阿姨。最后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
  新年到了,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还是怕猫的,法庭是讲理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理发的,药是可以治病的,医生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 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钱是要还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学校是不图挣钱的,白痴是不能当教授的,看完不转发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为心爱的人祈个愿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唐僧的家书

发个笑话让大家娱乐一下
忘了不高兴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5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唐僧的家书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5 21:14 | 只看该作者

Re: 唐僧的家书

帮顶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唐僧的家书

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6 04:53 | 只看该作者

Re: 唐僧的家书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亲爱的悟空,这封信写的很慢,因为知道你字不快。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带来了。这礼拜下两次雨,第一次下3天,第二次下4天。昨天我们去买比撒,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我说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给你寄去件外套,怕邮寄时超重,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了。嫦娥生了,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知道你是该当舅舅还是阿姨。最后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
  新年到了,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还是怕猫的,法庭是讲理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理发的,药是可以治病的,医生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 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钱是要还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学校是不图挣钱的,白痴是不能当教授的,看完不转发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为心爱的人祈个愿吧


唐僧好心肠,却是胡涂虫。可怜! [M30]

以前难逆转,只能成梦想。可悲!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6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唐僧的家书

帮顶!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6:50 , Processed in 0.15069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