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2|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4 0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惊人!仿瓷餐具竟用易致癌尿素原料制造http://info.smgbb.cn/zixun/shehui/2009-04-13/146042.html
现在什么都不安全.大家还是都用陶瓷或是不锈钢餐具好了. [M0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4 10:1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我家用不锈钢的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4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还是陶瓷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4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今早看到重播的今日一线在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4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请问大家陶瓷和仿瓷有什么明显区别?我不会辨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4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08] 用什么安全.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4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没人监管 都不安全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4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这世道,还让不让人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4 16:4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没有用

不过安全感又缺失了一份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4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就是那种摔不坏的碗吗?小孩一直在用呀. [M12]

碗底印着ZAK公司的,MELAMINE,这个单词是三聚氰胺?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5 07:2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就是摔不坏的那种碗。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5 08:0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把这些黑心产品及生产这些黑心产品的企业全砸了,这是你的责任,国家领导人,否则是你的失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5 08:0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好在我家一直没用过这个,怕怕.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5 08:2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很少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5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07] 小孩小时候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0590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