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87|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3 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电所对人体的影响
110KV大型变电站有六大危害:
第一, 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表现为心悸,心动过缓,窦性心率不齐等;
第二, 对神经系统的影响:表现为记忆力减退,容易激动、失眠、头痛等;
第三, 对视觉系统的影响:表现为使眼球晶体混浊,严重时造成白内障,是不可逆的器质性损害,影响视力;
第四, 对生殖系统的影响:表现为性功能降低,男子精子质量降低,使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第五, 长期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使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发生改变: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激素分泌、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诱发癌症,以及糖尿病,遗传性疾病等病症,对儿童还可能诱发白血病;
第六, 装有心脏起搏器的病人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影响心脏起搏器正常使用。电磁辐射日积月累对人的影响不可想象。

实践依据:
■ 北京市规划委(2004规意字0638号)审批奥运信息中心大楼周边110千伏
的地下高压变电站工程项目时,明确 要求距离不得少于300米。
■ 国家环保局HJ/T24-1998号文件规定,以变电所址500 米范围内为工频电场、
磁场的评价范围,以变电所围墙外2000米区域内为无线电干扰评价范围。
国家标准:
我国同时存在有关电磁辐射的两个国家强制性标准:
■《电磁辐射防护规定》(环境保护标准)--(GB8702-88,1988 年3月11日国
家环境保护局发布,1988年6月1日起实施)。
■ 《环境电磁波卫生标准》(公众暴露卫生标准)--(GB9175-88,1987年12月 22
日卫生部发布,1989年1月1 日起实施)。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小谟指出:电磁辐射的两个标准有十几倍的差别,事实上形同虚设。而且目前执行的电磁辐射标准还是20年前制定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无能为力的情况下,只能默默接受,可是,受伤的心,让朋友的不经意又挑起了痛苦。。。。。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3 18:3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要么搬离它,要么阻止它
如果都做不到的话
只好接受它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血汗钱都在这个房子上了,。。。 哪还有钱啊!!! 人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3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3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3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搬家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3 19:3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27] [M30]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3 19:3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要么搬离它,要么阻止它
如果都做不到的话
只好接受它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3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我是新来的
变电所在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3 19:4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是新来的
变电所在哪啊

中学旁边.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3 19:4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离多远才安全啊
我好像离的挺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3 19:5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离多远才安全啊
我好像离的挺远的

可是在骏景还有好多人离它很近! 好多人曾经因为它受到了伤害!好多人冷漠旁观!好多人无可奈和! [M27]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3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真的很无可奈何啊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心情都会变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10170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