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3 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news.sohu.com/20090413/n263355754.shtml[url]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3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5 13:25 | 只看该作者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6分钟也太久了吧,年轻人还可以。
如果是老人家,最好不超过1分钟。

[本帖由理科生修改于2009-04-15 13:2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5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有啥意义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5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昆明“定格”族200人摆造型6分钟不动 吓坏路人

[M10] 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0554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