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1|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3 1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朋友买了合生的楼盘,在海珠区。星期六收楼。结果房子货不对板。业主又跟合生闹上了!! [M0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3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应该劝劝朋友别碰HS的楼!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2:3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M09] 没想到合生。 [M06]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3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都一样 地产企业都一样 钱到手了 就不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现在开发商没有几个好的。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2:51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没有发生变电站以前,感到还没有这么差。现在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3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它只会喊1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3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什么好都不用说,只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3:18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卖楼的时候,售楼小姐,说的天花地转?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顺问一下有没有在合生湖山国际买楼的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3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3 13:30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不想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3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一定要跟你身边的每一个朋友说,不要买合生的所有房子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M13] 告诉身边的朋友,小心不要上当。 [M30]

[本帖由云中漫步1修改于2009-04-13 13:56: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3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合生让我们说你什么好?

告诉身边的朋友,不要再买合生的楼盘了,不要再受骗了。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6:15 , Processed in 0.1036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