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1 1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和LP一起去学车,但又听说驾校很乱,不知如何选择,大伙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
对面程通比较近,但不知好不好,有没有在那里学过的筒子,麻烦分享一下
[M01] 如果有周边不错的驾校,也欢迎多介绍介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现在好像打出了新广告,3180元,我打听了,是不包括长途考试的餐饮住宿过桥路费的费用的,哈哈,好像还有一个扶贫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2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1去了西门学,只知道教练技术差到极限,因为有一认识的人说不好听我做他教练还差不多,没想到他在那里却是主力教练!去考个证回来就是,技术慢慢自已再练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2 11:2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引用作者 杨五六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现在好像打出了新广告,3180元,我打听了,是不包括长途考试的餐饮住宿过桥路费的费用的,哈哈,好像还有一个扶贫款

了解了一下
觉得总价格比其他的要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6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在对面程通驾校学过车的?觉得它怎么样呀?

[M03] 还不错,我刚拿到证。我认识的几个教练都很好,比较有耐心,通过率也高,我和我老公都是一次过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1312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