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7|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1 2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去拔牙,岗顶3院。上午9点挂了号,等到11点轮到我。医生检查后决定——拔牙。嘿嘿,高中起就烂完了所有牙齿的我,不惧。

于是从补牙的位置换到拔牙的位置,还好,遇到个至少声音很好听的女医生。

“打麻药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刺痛”,我很镇定,咱又不是来1次2次了。。

“小于,帮我过来砸一下”听到砸,我出汗了。

“还是姜姐来吧,你力气太小了”,我已经没汗了,进入恍惚状态,我想到了烈士“江姐”。。

“你把住他的下巴,这样好砸”,恍惚中,我又清醒了。

“小于,给我拿个XX长嘴钳来”比较专业的XX,这时候我已经记不住是什么了。

“姜姐,你先别走,这还要你敲几下”,虽然砸变成了敲,而治疗的部位是牙齿,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我的眼眶很疼。

“还是不行,这残余的牙根和骨膜粘连的很紧,李主任,你来看看”当医生开始找救兵的时候,我那种孤立无援的感觉啊。。。

“你要用XX钳,或者就打碎残根。”我的心也有点碎的感觉。。

“好了,咬住这个棉花1小时,去门口交钱,完了回来这”,我挣扎的站起来,偷偷看了看和我一起度过1小时的女医生,她其实也很辛苦,一个劲的在喝水。

一共是190多块,拔牙,麻醉和缝针,3个月后再去镶牙。

说真的,这钱花的不贵。

我要是有个儿子,从长牙开始,我叫他1天刷3遍牙,不在遭受老爹的这份痛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31 21:5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这个应该顶
以后也要多刷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31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M11] 这么便宜?

前阵子刚拔了个智齿,5分钟搞定,400多(包括根管治疗第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1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慰问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31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便宜,我两颗近50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31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不论大人和小孩, 医生建议每年检查一次牙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31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这么便宜?

前阵子刚拔了个智齿,5分钟搞定,400多(包括根管治疗第一步)


[M10] 医生也是让我拔智牙,其实我那智牙烂的不严重补补就好了,可医生说那位置不好补,智牙没多大作用建议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31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昨天去拔牙,岗顶3院。上午9点挂了号,等到11点轮到我。医生检查后决定——拔牙。嘿嘿,高中起就烂完了所有牙齿的我,不惧。

于是从补牙的位置换到拔牙的位置,还好,遇到个至少声音很好听的女医生。

“打麻药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刺痛”,我很镇定,咱又不是来1次2次了。。

“小于,帮我过来砸一下”听到砸,我出汗了。

“还是姜姐来吧,你力气太小了”,我已经没汗了,进入恍惚状态,我想到了烈士“江姐”。。

“你把住他的下巴,这样好砸”,恍惚中,我又清醒了。

“小于,给我拿个XX长嘴钳来”比较专业的XX,这时候我已经记不住是什么了。

“姜姐,你先别走,这还要你敲几下”,虽然砸变成了敲,而治疗的部位是牙齿,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我的眼眶很疼。

“还是不行,这残余的牙根和骨膜粘连的很紧,李主任,你来看看”当医生开始找救兵的时候,我那种孤立无援的感觉啊。。。

“你要用XX钳,或者就打碎残根。”我的心也有点碎的感觉。。

“好了,咬住这个棉花1小时,去门口交钱,完了回来这”,我挣扎的站起来,偷偷看了看和我一起度过1小时的女医生,她其实也很辛苦,一个劲的在喝水。

一共是190多块,拔牙,麻醉和缝针,3个月后再去镶牙。

说真的,这钱花的不贵。

我要是有个儿子,从长牙开始,我叫他1天刷3遍牙,不在遭受老爹的这份痛苦。



拔牙确实也是力气活,最好找男医生拔。N年前在第六人民医院拔牙就是女医生拔的,拔了一个小时没拔出来,后来换了两个女医生折腾了很久还是没拔出来,最后来了个男医生十来分钟搞定了。
记得好象花了七八十元吧,前前后后四个医生花了二个小时拔了我那颗牙,这么算也不贵 [M04]
拔牙的时间太长了,害得我的脸肿了大半月,喝了大半月的粥。

[本帖由落雪修改于2009-03-31 23:1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31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拔牙需要 勇气[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31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这个价钱确实不贵呀

好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31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M06] 我也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怎么吃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1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拔牙需要勇气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31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刚在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拨了颗智齿,第二天就能正常吃东西了,没大家说得这么恐怖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1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kathy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在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拨了颗智齿,第二天就能正常吃东西了,没大家说得这么恐怖呀。 [M04]


多少钱,花了多长时间?

我那智牙去不去拔呢,痛苦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真是很便宜,五年前在华侨医院拔一颗智齿,花了280元,不过那个教授技术很好,一下子就搞定了,也没肿,不过拔牙当天最好吃一些软的食物。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1114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