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6 1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登陆骏景网页时我用的我的名字,但是点了“首页”后,名字变成了“阳光海岸”?
怎么回事呢? [M1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6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有 这回事呀?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6 14:10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最近论坛怪事真多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6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太奇怪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6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马甲太多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6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请问能不能改名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6 18:05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马甲太多 [M05]


[M04] 是啊。太多马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6 19:44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搞不懂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6 19:53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登陆骏景网页时我用的我的名字,但是点了“首页”后,名字变成了“阳光海岸”?
怎么回事呢? [M11]


今天莫名其妙的又没这个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7 21:04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我的名字不对了?

这论坛真是好玩,神出鬼没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9:40 , Processed in 0.2634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