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停车场的阴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9-29 1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苑和南苑之间的路边停车场全被取消,别以为是发展商的好心。一则为了北苑商铺卖个好价钱,二则把大家感到地下停车场坐地起价。TNND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3-9-29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路边停车场全被取消"对民众的确是很有好处啊
3#
发表于 2003-9-29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两个地方月保差价多少啊?[撇嘴]
4#
发表于 2003-9-29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我的观点是有了地下停车场,只要不是地下停车场不够用,确实应该尽量不在路面停车。路面停车只能作为地下停车场、北苑北边东西两个临时停车场的补充。
所以,地下停车场的价格必须要降到与临时停车场、路面停车相同或者接近的价格。
另外,按业主的居住范围,应该引导就近停车,比如北苑停临时停车场,南苑停地下停车场。尽可能还路于民。


-----------------------
大家探讨一下嘛 [大兵]




5#
发表于 2003-9-29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hua: [微笑]
是这样的,起码停在路边,造成地面拥挤呀。
6#
发表于 2003-9-29 22:09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按说公共地面是大家的,
物业公司怎么用来收钱呢?
应该是大家来收钱!
7#
发表于 2003-9-29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偶是坚决憎恶路上停车的。

-------------------
那样和大马路有什么区别!

8#
发表于 2003-9-30 0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最初由gzlion发表
按说公共地面是大家的,
物业公司怎么用来收钱呢?
应该是大家来收钱!


这个以前也提过,但是大厨师说使用的路面是属于政府的,不属于小区公共区域。

可能还要专业人士才能知道是否真如此。
9#
发表于 2003-9-30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最初由猪小弟发表
猪小弟参观过某知名楼盘,布局类似JJ,但人家在地下有完善的停车场和出入渠道,车可以在地下到达任何一个单元门口。如果JJ也这样,就是很完美的小区了。


"在地下有完善的停车场和出入渠道,车可以在地下到达任何一个单元门口。"比骏景早几年建好的加拿大花园早就实现了。骏景的设计,在停车场方面确实考虑不周,不够远。特别是北苑,没有一个地下停车场,车位严重不足。另外,已经建好的车位,兽价和租价都过高,大量闲置......问题就恶化了。
10#
发表于 2003-9-30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最初由eeeaaa发表
"在地下有完善的停车场和出入渠道,车可以在地下到达任何一个单元门口。"比骏景早几年建好的加拿大花园早就实现了。骏景的设计,在停车场方面确实考虑不周,不够远。特别是北苑,没有一个地下停车场,车位严重不...

通过这些事,发现KJ并没有为业主考虑太多实质的问题,他们就一个目的----相尽办法多赚钱!
唉![难过]
该帖由: pengsl修改,时间 2003-9-30 下午12:47
11#
发表于 2003-10-2 07:05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骏景的车规划是有问题的,目前首要的是如何挽救。
这种规划明显是因为有规划路在当中,否则那个中区出入口
不会建在那里。 试想一下,怎么会把车流引向小区的心脏地带
呢? 这样的规划注定是要失败的,目前可以看到的是正在建设的
在骏御轩和骏霖轩西面应该还有两个出口,等这两个出口落成,
加上骏景西门开了之后会不会好一点。
车位紧缺是现实,价格也提得很高,到了人能接受的边缘。再加
上骏景小区的车真多,人真有米,雪上加霜...
[哭泣]
该帖由: raydeng修改,时间 2003-10-2 上午7:06
12#
发表于 2003-10-2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北苑没有规划停车场简直是太幼稚的失误了!!![惊讶]
13#
发表于 2003-10-5 22:07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本人不反对搞地下停车场,因为这毕竟对居民生活有益。我要说的是一个价格必须合理一点,有差价,但不要太大。另一个是引进地下车位预报显示系统,让地面上的人能很方便知道下面还有没有空车位,不要等开到门口发现没位置了,再打回头,多难受。
你们看呢?
14#
发表于 2003-10-5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这样当然好啦,但这样的成本会很高了. 你又要收费低,恐怕不太可能. 目前能做到的大概只是每层楼安排两个保安,看着车位,有车位的话就带你过去.
15#
发表于 2003-11-3 15:03 | 只看该作者

Re: 停车场的阴谋

何止JJ,整个广州的规划都是让人可气可叹的!
这些领导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9:38 , Processed in 0.2911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