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8|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猪头代表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0 0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论坛是要回帖多少以上还是注册时间来决定的吗?是代表什么意思?请知道的进来说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0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代表业主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0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要申请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0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我可以帮你做介绍人,收点GG就行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行啊!出去下,等会再和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0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猪头代表猪的头,回答完毕!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0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你那里有大人的深色七分裤吗?或者七分牛仔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0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业主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0 11:2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够条件的话,如果想要的话就申请个过瘾吧。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0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野猪代表业主,猪头好像是骂人的话吧,就是说人很笨很傻!中国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0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俺发现有的猪头也不是业主!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0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代表业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0 12:22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经过认证的业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0 12:31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我不懂,我还真不想做骏景的业主 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0 12:34 | 只看该作者

Re: 猪头代表什么?

经过认证的业主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2175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