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83|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啥也不说,上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8 0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管子16cm,天花与板间是10cm,
把管子打扁了还是把天花给顶起来了。
大伙有甚么好主意?整点实际的,
最好意见者,G谢 [M0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8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GG太少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8 00:26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后面加个0 马上有好注意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0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LS的你杀了我吧。。。。
那是我一半的身家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00:32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后面加个0 马上有好注意 [M24]

如果有好主意能采纳的话,G不够米来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8 02:23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简单了:
将上面的板拆了,延长管从前面绕到出口去.就OK了!
想更好点,就将煤气与油烟机之间的竖隔锯掉上半,管从上面过而不用绕前面.
.
厨房是自家地方,那里难看点有什么关系.方便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8 02:24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简单了:
将上面的板拆了,延长管从前面绕到出口去.就OK了!
想更好点,就将煤气与油烟机之间的竖隔锯掉上半,管从上面过而不用绕前面.
.
厨房是自家地方,那里难看点有什么关系.方便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8 02:25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简单了:
将上面的板拆了,延长管从前面绕到出口去.就OK了!
想更好点,就将煤气与油烟机之间的竖隔锯掉上半,管从上面过而不用绕前面.
.
厨房是自家地方,那里难看点有什么关系.方便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8 06:06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那10cm处(字)是管子的出口孔吗,图片看不清楚(北苑三期是玻璃开孔的)。

管子是软性的,把管子压扁吧,这应是不难做到的。

我说的作为参考好了,因没看现场。

大厅的灯已搞好吧。

我不要你的GG,对比我来说你少得可怜。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18 07:44: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09:28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已经装上了,不过感觉师傅装的有点小问题,
想把灯的照片传上去,结果发现不够100G不能传。。。
下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8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油管从右侧16cm的孔上到柜板上后沿板与天花间的10cm走到我画线处,再从玻璃开孔处走到外面,10cm那里一直都是个平的,要把那段距离的管子都压平的话会把天花顶起来,若把天花截去一段的话就会露在外面。
厨房虽然不是太显眼地方,但也不想弄的太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8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再上图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G没多少,但多少是个心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phillips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简单了:
将上面的板拆了,延长管从前面绕到出口去.就OK了!
想更好点,就将煤气与油烟机之间的竖隔锯掉上半,管从上面过而不用绕前面.
.
厨房是自家地方,那里难看点有什么关系.方便就行.



柜前还有柜门,还没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9:40 , Processed in 0.3420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