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1|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6 1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6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M04] [M04] 哈哈,无聊呗。纯属消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6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6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闲来无事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6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最近好几对都不顺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6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确实多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6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个人认为是大家因为变电站的缘故。心情不好。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6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有一天居然看到一个男同学发的帖子感叹婚姻大事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6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大家都看见了,被警察搞怕了。谈论离婚是安全的,警察不会敲你家门的。 [M04] [M05]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6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一晃眼,看成了计生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6 16: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变电站似乎已经被大家接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6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一晃眼,看成了计生 [M04][/quote]
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6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眼 [M04] 花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6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6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一晃眼,看成了计生 [M04][/quote]
我也是[/quote]

我也是呢!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26518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