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8|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半夜蛙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8 0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几天天气热了,一到半夜外面青蛙的声音都能把天给叫破了。那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啊,伴随着蟋蟀的声音还蛮有节奏的。可是叫多了就觉得特别刺耳,我是夜猫子,很晚睡觉,听着听着就习惯了,不知道那些睡眠不好的筒子们听到了怎么办,呵呵。
哦,贴别是南苑这边,叫声特别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8 05: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蛙也繁殖迁徙到北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8 07:43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这个只有适应适应了。 [M04] 回到农村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8 07:48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人家当宠物呢,上星期去芳村花鸟市场,看到一袋蝌蚪五只要十元。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8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人家当宠物呢,上星期去芳村花鸟市场,看到一袋蝌蚪五只要十元。 [M01]

[M11] 真会做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8 09:33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啊,还有这等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8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应该高兴啊,说明小区生态环境好啊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8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很好啊,又回到儿时的感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2:30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青蛙多说明蚊子多,搞不好会有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8 1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青蛙多说明蚊子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8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是牛蛙,所以声音特别大,原来是谁家当宠物养的,后来不要了,倒在楼下绿化带里,繁殖的好象特别快,曾经物业找XX公司灭过一次,这只应该是漏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0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又开始了,真是声势浩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9 07:44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生态好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9 08:09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我本人就很喜欢这种牛蛙的叫声,很有乡村的感觉。可惜有的邻居可能就觉得很吵。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9 09:02 | 只看该作者

Re: 半夜蛙叫

严重 讨厌 天没亮 就噼噼啪啪 拍打肩膀 和大腿 或者pp 的 晨运家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6:42 , Processed in 0.1017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