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3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回家后发现主卧浴缸那里的水龙头在漏水,把屋里的开关找了个遍,也没发现有哪个开关可以把通往那个水龙头的水关掉。

只好在洗漱完毕后去电梯间的水表房里把自家的水关上,可水表旁边那个阀门居然被取走了,根本没法用手拧,只能回家找扳手来搞了半天才把水关上。

今天早上一起来,又拿扳手去把水打开,洗漱完了,还得再拿扳手去把水关上!家里的扳手又小,拧得非常费劲!

刚打电话去管理处,让他们派人把我家水表旁那个阀门给装上,等我修好水龙头他们再取走好了,答曰:没有!!


[本帖由萱萱妈修改于2009-04-23 15:41:5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不知只有康景这样做,还是其它小区也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3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水表旁边有阀门呀!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3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我们的水表房里只有一个总的阀门在,但那个是管同一楼层所有住户家的水的。

每家水表旁的那个可以拧的阀门就没有,全被取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3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自己装一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3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都有阀,阀上面的拧工程部的人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都有阀,阀上面的拧工程部的人有


是的,就是那个拧的没有!自己用扳手拧很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3 16:5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自己装一个吧 都是标准的能买的 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7:0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自己装一个会不会被他们取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3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会不会被偷走了,我昨天看了我们这层的,有些有,有些没有,
还有一件事,大家有没有发现换了搞卫生的后,楼梯的防火门坏了,本以为只是我们这层坏了,但是有一次停电停,从家里走下去,原来每层都被取掉了支架。(全是用铁做的支架)会不会都当烂铁卖掉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我们这里是本来就没有的,不是被偷了!

收楼的时候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3 18:4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我们这边都有的,LZ如果需要我可以到船上拿一个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3 18:5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一直是没有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3 19:1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我老早发现这个问题了,原以为家家户户安全意识高,都把这个可以卸下来的阀门操作盘取回家中去保管。因为就我家的有,其余的都取走了。
等我回家拿出扳手准备取下来时,我才意识到别人家的都叫小偷“保管”去了,因为我家的那个阀盘已锈在上面……取不下来 [M04]
回头想想,也是的,这年头大街上的水槽盖都让人拿去卖废铁去了,这些东西收集起来也不少啊……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800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