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1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小烦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1 2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地工作,住集体宿舍,一人一单间,三室两厅。一间大屋住了一对小夫妻。
小夫妻男方兄弟中,有一兄长轻度弱智。在家烦了老父母,差他来到其弟处。整天在外玩,然后晚上回来吃洗,去外面找个铺睡。
现在,小夫妻回家生孩子去了,并未交代把房子给其兄住。其实其兄也不是公司之人,也无权在此住的。
问题是,其兄依然是在外闲逛一天,然后等我们下班后回来“砸”门。由于其轻度弱智,砸门生颇为吓人,有点象鬼子进城。次次如此。
另一小同事吓得不敢再住,不知跑哪朋友处去避难了。
我呢,很有点烦。有次出去打球,回来都11点了,刚在洗澡,这厮来砸门,我跟他说,你弟没给你钥匙,你就不要来了。对牛谈琴。
第二天又来砸,看到宿舍有灯光,就来砸门。在其弟房内,然后第二天一早走。
好难做啊,K。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家里的问题推上社会了。
其实他家还有亲戚在这,也安排了他吃住。他亲戚并不想和他一起住,而是给他十元,叫他去外面住那种一晚铺。
但说他傻吧,也不傻。他是想省这十元然后自己花呢。于是跑来烦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1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体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表面看也不象有病的样子,挺健康的样子。不去工作,听说在家也不帮父母干活。要好吃好喝的。其弟媳未生孩子时,给他煮饭吃,他说,你很喜欢煮饭是吧?气得再不给他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1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向公司反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现在的问题是,另一个同事都吓得不敢回来住了。你说这不是妨碍别人的生活了吗?
唉,反正我是不会给他开门了,要是过分我就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1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那打电话给他弟,给他配钥匙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也不想向公司反映。现在公司都不景气,把老板搞烦了,取消宿舍。大家不是多了笔负担?
唉,难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他弟就是不想他哥进来住,才这样走掉的。你可以想象那两小夫妻有多烦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再说了,我们也不想跟一个傻瓜住在一起啊,有什么道理啊。
算了,不必太认真。反正我不开门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1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引用作者 eagle1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他弟就是不想他哥进来住,才这样走掉的。你可以想象那两小夫妻有多烦恼



啊???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1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引用作者 eagle1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再说了,我们也不想跟一个傻瓜住在一起啊,有什么道理啊。
算了,不必太认真。反正我不开门就是了。


你不开,他还是能进来!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5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如果他是贼路进来或者是破门而入,那肯定要报警了
如果别人开门我就不理了。反正我是不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1 23:5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引用作者 eagle1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如果他是贼路进来或者是破门而入,那肯定要报警了
如果别人开门我就不理了。反正我是不开了。

兄弟,你也太苦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1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小烦恼

楼下拽一疯汉说是你弟, 让两人一起同眠,烦恼可除
。。。。。。。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52 , Processed in 0.16923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