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0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14 1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各位XDJM有什么好的介绍?谢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5-11-14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听说电磁幅射严重 [M13]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4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5-11-14
听说电磁幅射严重 [M13] [M41]


正是因为如此,我就想买一个好一点儿,但我对这方面知道得太少了.去商场转了一圈,发现美的,万和,尚朋友堂TCL的较多.每一个促销员都说自己的是最好的 [M0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5-11-14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QUOTE Created By lisaner At 2005-11-14
[quote]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5-11-14
听说电磁幅射严重 [M13] [M41]


正是因为如此,我就想买一个好一点儿,但我对这方面知道得太少了.去商场转了一圈,发现美的,万和,尚朋友堂TCL的较多.每一个促销员都说自己的是最好的 [M01] .[/quote]

芥句话放之四海皆准 [M04] ,要是偶,抽签决定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5-11-14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其实什么牌子用料都差不多,建议您拣价钱便宜的买就是了。
另根据本人测试,美的牌虽然功能多,但同样煲一煲水,美的1800瓦还不及乐华1600瓦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5-11-14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QUOTE Created By luckysoon At 2005-11-14
听说电磁幅射严重 [M13] [M41]

这样啊,怕怕!还好还没用上!谢谢MM的提醒!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5-11-14 11:5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18117

芥里有个讨论贴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5-11-14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买电磁炉千万不要贪便宜!!!
目前国内CCC认证对电磁炉的检测尚很简单. 目前只有2~3家工厂的产品能够通过德国的认证.
尚朋堂的主打产品是电磁炉,也只有电磁炉是他们自己的产品. 购买牌子首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30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我家里用的是九阳,经常拿来煮海鲜火锅。呵呵,功能很多,能煎能炒能煮能炖,火力大小也多,美的Midea 九阳Joyoung 苏泊尔SUPOR 尚朋堂Sunpentown 奔腾POVOS 富士宝Fusibao 格兰仕Galanz 格力GREE 爱庭Aiting 乐邦/Luby 以上是十大品牌网http://www.maigoo.com/maigoo/115dcl_index.html提供的排名,你可以去浏览下,找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哦。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30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美的Midea好像不错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30 21:0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0 21:42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尚朋堂的不错,比较专业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30 21:5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爱庭电磁炉有防辐射的那一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0 22:10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之前买电磁炉也看了好久,有朋友强烈推荐富士宝,然后就买了富士宝的电磁炉。感觉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6 01:34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电磁炉,但是不什么牌子的较好

我家里用的是九阳,经常拿来煮海鲜火锅。呵呵,功能很多,能煎能炒能煮能炖,火力大小也多,美的Midea 九阳Joyoung 苏泊尔

SUPOR 尚朋堂Sunpentown 奔腾POVOS 富士宝Fusibao 格兰仕Galanz 格力GREE 爱庭Aiting 乐邦/Luby 以上是十大品牌网

http://www.maigoo.com/maigoo/115dcl_index.html提供的排名,你可以去浏览下,找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2:32 , Processed in 0.1884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