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小孩有在用爽身粉吗?爽,还是不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5 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关于爽身粉的报导有很多:爽身粉 爽,还是不爽?《广州日报》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09-04/25/content_547935.htm

德国NUK婴儿爽身粉被曝含有致癌物《新浪新闻中心》http://news.sina.com.cn/c/2009-04-04/025317546438.shtml

韩12种婴幼儿爽身粉产品被发现含1级致癌物《MSN中文网》
http://msn.ynet.com/view.jsp?oid=50028835

小孩的抵抗力是很差的,那么小就接触这些致癌物品,家长们三思啊( ⊙ o ⊙ )啊!

[本帖由junhom修改于2009-04-25 21:07:3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5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小孩有在用爽身粉吗?爽,还是不爽?

不敢用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5 21:2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小孩有在用爽身粉吗?爽,还是不爽?

还是少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5 21:2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小孩有在用爽身粉吗?爽,还是不爽?

还有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5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小孩有在用爽身粉吗?爽,还是不爽?

现在是什么都不能用,纯自然最好。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5 21:3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小孩有在用爽身粉吗?爽,还是不爽?

不 [M04] 没小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5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小孩有在用爽身粉吗?爽,还是不爽?

很少用,觉得用处不大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4:24 , Processed in 0.9924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