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4 1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换个牌子,各位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4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我家一直用乐百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4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怡宝,但好像有2年没叫送水了,还有好多桶呢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4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怡宝,但好像有2年没叫送水了,还有好多桶呢 [M20]

神仙,水票换GG吗?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4 19:57 | 只看该作者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用了8年乐百氏,听说去年的矿泉水的问题后,装了水过滤设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俺也有一段时间不用桶装水了,可是现在的自来水味道好大.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4 22:15 | 只看该作者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用了五年的怡宝

正是考虑是否安装净水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6 00:41 | 只看该作者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在喝农夫山泉!15元!有点心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8:56 , Processed in 0.3868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