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4 1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aowei 于 2016-9-9 11:28 编辑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4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是停了,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4 16:57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不会吧 [M16]
有什么通告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4 16:57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这个问题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4 16:59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这个问题严重

还好今天是周末,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4 17:03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现在还停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4 17:03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要不要打电话问问家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4 17:05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怎么回事?我家的也停了。管理处忙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4 17:06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我家也是!

煤气公司的电话,谁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7:08 | 只看该作者

。。。

本帖最后由 xiaowei 于 2016-9-9 12:0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4 17:09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我家是停了
骏景物业和煤气公司的电话都打了,都是忙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4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通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4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打了电话了
说是煤气公司紧急抢险,临时拉了闸
半个小时左右就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4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通气了。


哦?已经通了?

继续煲汤去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4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哦,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2:32 , Processed in 0.0809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