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91|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8 1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么大雨,也真难为了他们了。
看来合生的钱还是太多了是不是? [M0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锣鼓喧天庆升平,唉,可惜天公不作美啊,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8 15:54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怎么回事,是在卖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8 15:54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老天也不会帮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8 15:59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有啥热闹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是啊,不知道还以为在求雨呢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8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是啊,不知道还以为在求雨呢 [M02]

I服了you!
亏你想得出,肚子都笑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8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有啥热闹事?

庆祝东御苑第101次售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8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wdffdw78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有啥热闹事?

庆祝东御苑第101次售罄![/quote]
有这么好的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重要偃旗息鼓了。
再大的火也给“鹅毛大雨”浇灭喽。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8 16:47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真不知道是啥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8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我来报道一下,是东御苑的龙徽葡萄酒沙龙开张了,在进行开张仪式。就是原来骏霖楼下的龙徽搬过去了哟。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8 16:51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是啊,不知道还以为在求雨呢 [M02]

有没有看到有几个大仙在台上画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8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我来报道一下,是东御苑的龙徽葡萄酒沙龙开张了,在进行开张仪式。就是原来骏霖楼下的龙徽搬过去了哟。 [M01]


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8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我来报道一下,是东御苑的龙徽葡萄酒沙龙开张了,在进行开张仪式。就是原来骏霖楼下的龙徽搬过去了哟。 [M01]


莫非请了大律师做法律顾问?

去那里开店,俺怎么觉着像是打灯笼上厕所--找湿呢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2:32 , Processed in 0.0748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