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1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午看到北苑废弃了很久的游泳池在装围护栏,
问那些工人,装了干嘛,回答说不知道,别人让他们装就装了。
保安mm说是为了安全,不要小孩子进去玩,也可能是不是承包给别人,要开放了。
有知道情况的筒子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6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沙发,不清楚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6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6 14: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肥肉放在那里快馊掉了,是你的你也要打主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6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据"不可靠"消息, 大概是要开个洗浴按摩中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6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据"不可靠"消息, 大概是要开个洗浴按摩中心吧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7 00:4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7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又要开业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7 08:3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肥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7 09:0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能赚钱的地主绝不会放弃。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7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啥情况呢?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9:08 , Processed in 0.4260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