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73|回复: 20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1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别笑! [M01] [M01] [M04]

[本帖由小帅修改于2009-04-21 22:40:1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1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啊? [M16]

GGMM一起开房?还一起洗澡? [M16] [M13]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1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啊? [M16]

GGMM一起开房?还一起洗澡? [M16] [M13] [M41]

[M13]

忒忒忒.......开放了吧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1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1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小帅GG,警察叔叔不会来抓人吧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1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啊? [M16]

GGMM一起开房?还一起洗澡? [M16] [M13] [M41]


这个,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1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M21]
我洗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1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MM们,我们去开房洗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啊? [M16]

GGMM一起开房?还一起洗澡? [M16] [M13] [M41]


这个,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M03][/quote]

是他想多了!黄!!!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1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__^*) 嘻嘻……
[M24] [M24]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1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M13] 天哪,这是啥意思,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小帅GG,警察叔叔不会来抓人吧 [M24]


放心,我给你看门!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M13] 天哪,这是啥意思,啥意思[/quote]

意思是可以参于!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1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支持支持,没洗澡的GGMM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样的好事啊,还可以洗衣服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1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洗完澡还回去睡觉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3104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