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9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0 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急求,希望大家帮帮忙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0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没有 要年底才有这种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骏景有人发过贴,我想知道办理人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0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应当是单位的房子、宿舍才能享受此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骏景都可以,我都已经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只是想找下有点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0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引用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骏景都可以,我都已经办了。

已经办了还问什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0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我也想到问呀?什么时候有什么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0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请问怎么办理,我的也快到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0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那个木瓜美白就是电信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0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偶家有用,不过网速相对是慢了些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0 14:27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引用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如题急求,希望大家帮帮忙



你是不是求续啊,打1000号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0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请问怎么办理,我的也快到期了


打电话就能续了,1000号,我三月才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0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也想办理。还有吗?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0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春节后也续上了,还算是优惠,先担心不能续了呢,还想到电信还是不够黑,可以续。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1708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