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7|回复: 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5 0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觉得这个还挺好用,又便宜。。。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5 04:4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都淘汰了的产品,有什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5 05:3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RT
觉得这个还挺好用,又便宜。。。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5 05: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都淘汰了的产品,有什么好用?

GG好用。 [M01] [M01] [M01]

[本帖由gzhyn修改于2009-04-05 05:3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5 07:0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很久很久以前用过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5 08:0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老牌子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5 08:1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最近好几次听人说起它了
在哪有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5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老牌子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5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实惠多有的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5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引用作者 JJRen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最近好几次听人说起它了
在哪有卖的?

很多地方有卖啊~~超市里就有~~宏城好像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5 09:1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一直都有卖,挺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5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就是让头发滑滑滴~~护发就麻麻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引用作者 JJRen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最近好几次听人说起它了
在哪有卖的?

我也是在宏城发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10:1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就是让头发滑滑滴~~护发就麻麻 [M01]

是嘀,就是用过之后,觉得比用其它的感觉滑一点。。然后觉得头发好像粗了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5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很久以前用过 是国产老牌子了 可惜现在已经默默无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21162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