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11|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变电站-----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7 1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年前就规划好的变电站,为什么现在才说要建?”一位骏景花园的业主说出了他的疑惑,他们认为这给开发商隐瞒事实提供了时机。“早知道有个变电站,我就不会买这里的房子!”



  简文豪坦承,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假如在1998年规划出来就公示,社会、政府部门都清清楚楚多好啊。”



  他进一步解释,为吸取这个教训,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比如房地产主管部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时候,提醒项目业主要搞清楚土地的规划要求是怎么回事;在小区建设过程中,要求先把配套设施建好,至少是同步建好,才给发预售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7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M11] 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7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ZF部门怎么可能自己煽耳光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7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简文豪?哪位财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7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是啊,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7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说啥,现在俺都不相信啦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7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简文豪表示,建委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市民炮轰市建委对惠民工程“推三阻四”

  ■新快报记者 王华平 实习生 周怀凯 王佳珂 于萍

  规划中的8个消防站最后只建了4个,市长承诺的华快三期全封闭工程过了一年仍未落实,岗顶水浸街久治不愈,媒体监督却得到被“封杀”的结果……昨天,广州市建委主任简文豪做客广州电视台举行的《沟通无界限行风大家谈》节目时,遭到众多市民的质问,有市民当场疾呼:“希望建委再也不要推三阻四找借口。”对此,简文豪坦承问题的存在,并近十次承诺,建委将自查原因加以改进。

  问题1

  违章建筑找不到人管

  简文豪:城管局不管我们来管

  居住在海珠大桥北一楼盘的施女士反映,她家楼下一业主违规搭建阳台,近一年来她多方投诉,就是没有部门来管。简文豪在了解情况后表示,这一问题应由城管局管,他会主动跟城管局沟通。

  施女士表示,已向城管局多次投诉,但“城管说没有办法拆迁”,简文豪当即严肃地说:“城管的说法肯定不对,你把电话、地址给我们,明天就去现场看,如果城管局的领导没空,我们去!”

  问题2

  华快三期何时全封闭

  简文豪:未履行承诺绝不通车

  “一年前承诺的全封闭,现在却还有将近5米没有封闭,那叫什么全封闭?”住在华南快速路三期旁的某小区业主在节目现场气愤地向简文豪“发炮”,“建委不要自己打自己嘴巴,希望建委给人民一个良好的交代,履行好职责,兑现政府去年4月14日的承诺。”

  现场投诉的市民称,去年4月14日,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亲自向市民承诺华快三期“肯定全封闭”,所经小区可免受灰尘、噪声的污染。但令业主们失望的是,市长的承诺至今没有兑现。

  “从短片中我们看到,假如不是全封闭,那些结构就不会搭起来。”简文豪以短片作答,并表示,建委一定会督促华快进行全封闭。他一再表示,全封闭是肯定的,“政府说过,就要承担责任,不过建委只不过是一个部门,工作还是要按程序去做”。

  问题3

  媒体监督却遭到“封杀”

  简文豪:这绝对不是我的意思

  在现场,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简文豪在回应市民及媒体提问的过程中,至少有15次提及希望媒体“能正面报道建委工作”、“加强对建委工作的监督和批评”等。为此,新快报记者坦然向简文豪发问:“为何此前《新快报》对建委的工作进行监督却遭到‘封杀’?”简文豪直言:“这绝不是我的意思。”

  简文豪首先对《新快报》记者表示,他的宗旨是,任何一个环节都可以随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都可以把除了秘密以外的事情、依法行政的事情都公开,并且随时欢迎对建委工作中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进行揭短,“这是建委的宗旨”。

  “假如出现对任何一个媒体的信息封杀,如果出现了,我简文豪承担责任。但是(封杀)绝对不是我的意思。”简文豪大声向现场市民及媒体记者称。说完此话,简文豪起立,双手合起,对着台下的记者三鞠躬:“我要感谢你们(媒体)才对,给我们提出合理化建议,是想我们好,我感谢都来不及,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7 11: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http://news.sina.com.cn/c/2009-04-24/011015517059s.shtml

告诉我们如果赔偿或如果处理这个还没有建成的变电站才是真的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7 11: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什么意思,能改变在建的变电站吗?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7 11:5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米已成饭,这是历史的伤口,吸取什么教训。

把它封了,改变用途,找出幕后腐败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7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什么教训不教训 谁买单啊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7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光检讨有啥有?现在重新选址还不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7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反正他也不住那里 无所谓 谁怕谁 说好听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7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我也想跟女儿一起养,早知上次就不阻LG买桑树了(我想种金银花树)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7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说得比唱得好听,是教训,有错误,就要承担责任,凭啥让民众承担错误的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2971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