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0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有没有人知道情况?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6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还没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6 21: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2010年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6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是要迁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落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6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还没迁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我记得2007年时那个领导信誓旦旦的说过2008年底要将化工厂迁出广州市中心,看来又被忽悠了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6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记得2007年时那个领导信誓旦旦的说过2008年底要将化工厂迁出广州市中心,看来又被忽悠了 [M09] [M09] [M09]


领导的话嘛,听听也就算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7 00: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亚晕 就搬 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7 00:5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等到花儿也谢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7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已停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7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前段时间看到报道给了工人遣散费,散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7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前段时间看到报道

给了工人遣散费,没有散伙 要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7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上次听说搬南沙,南沙不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7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谁知道呢,zf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7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反正停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2.1531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