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0|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5 0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雌性,现在四个多月,20多斤重,转让价不低于3000元,包括一个400元的狗笼,还有大半袋狗粮(价值200元),照片如下:


[本帖由礼尚往来修改于2009-04-28 20:59:26]
[本帖由礼尚往来修改于2009-04-28 20:59:47]
[本帖由礼尚往来修改于2009-04-28 21:01:2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5 00:08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上图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上图看看


稍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0:13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swf 700,580]http://www.junjing.net/pic/EthanPicSlider.swf?albumid=57N2O5HV[/swf]
点击查看本相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5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样子看起来好凶,顶给有需要的人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包括一个400元的狗笼,还有大半袋狗粮(价值200元),如图:



[本帖由礼尚往来修改于2009-04-25 00:3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5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现在四个多月,20多斤,


小狗聪明不,用GG换可以不?
我很喜欢狗

[本帖由dspfun修改于2009-04-25 00:16: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0:18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现在四个多月,20多斤,


小狗聪明不,用GG换可以不?
我很喜欢狗

[本帖由dspfun修改于2009-04-25 00:16:53][/quote]

谢谢捧场!你打算用多少GG来换啊?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5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M25] 喜欢,贵吗?想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5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现在四个多月,20多斤,


小狗聪明不,用GG换可以不?
我很喜欢狗

[本帖由dspfun修改于2009-04-25 00:16:53][/quote]

谢谢捧场!你打算用多少GG来换啊? [M24][/quote]
别让我欠债就行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5 00:23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现在四个多月,20多斤,


小狗聪明不,用GG换可以不?
我很喜欢狗

[本帖由dspfun修改于2009-04-25 00:16:53][/quote]

谢谢捧场!你打算用多少GG来换啊? [M24][/quote]

写过一篇博客,帖给你看看

人类忠诚的朋友
2009-02-05 10:49:56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父亲从姑妈家带回一只毛茸茸的小黄狗。听父亲讲,在他把小狗装进蛇皮袋的一霎那,大表哥哭了。刚到我们家时,父亲怕它跑了,就用一条绳子系住它的脖子,对环境还害怕的它钻在床底不出来。这算是我对它的见面记忆。

乡下小学里上学,早晨是不吃早餐就去早读的,早读回来吃早饭,在乡下,早饭的种类跟午餐基本一样,农村里的人干力气活,必须吃米饭或糍粑这样扛饿的早餐,小朋友放学回来常干的一件事就是去地里叫大人回家吃饭,第二记忆就是带着小黄狗去地里喊大人吃饭了,毛茸茸的它跟我一起在田野里狂奔,它总是忙的不亦乐乎,忽前忽后的跟在我的身边。

小黄狗给我的记忆近限于此了,很快它就长大了,我在一年后也开始去镇上中心小学读五年级。那时我还很小,只有10岁。去中心小学上学一般是周日下午出发,带上能吃到周三的新鲜菜和咸菜,周三下午放学后回家拿菜,周四早晨大清早出发去学校然后到周六下午才回。我们家处鄱阳湖流域,到处都是湖泊和河流,在去镇小学的路上就要经过一条河,恐怖的是河的一面山上是密密麻麻的坟场,而童年时听到的女鬼坐桥头梳头等等那些鬼故事不少是发生在那条河畔的。周四清早去学校是件让小朋友头疼的事。在镇上的那几年,都是大黄狗把我送到学校。在把我送到学校后它就返回家里。

我兄弟姐妹四个,父母的负担很重,那时家里养了头母猪养猪仔卖,也养了很多鸡,大黄狗自觉担起了看护小猪和鸡的重任,村子里其他人家的小猪来我们家混食吃会被大黄狗挑着拉出来,有次它怎样都不让一只公鸡回家,后面母亲无奈把公鸡杀了。

我们镇的中学在我升入初一的那年换了一黄姓校长,镇中学因换校长带来了几年的低潮期,在小学一向有优异成绩的我到了中学成绩一落千丈。在我们那个时候,老师打学生是家常便饭,我有一次在下午的自习时出去打乒乓球被老师用竹瓣痛殴,还有一次早读,快下课时站起来看了一眼本应在班上辅导学生而那时却在操场打羽毛球的老师,被他看到后冲进教室里踢翻在地。学校为了改造危房而建的新房子也成了危房。学校有段时间是蒸饭吃,学生自己带米,洗米,然后把饭盒放到蒸笼里即可,因为是自己带米,所以常常有浪费粮食的现象。学生把吃剩的米饭倒到门前的河里,记得那时的黄校长,哪怕是大冬天也会卷起裤腿到河里去捞学生倒掉的剩饭带回家喂猪,因为学校极度的差,学生也通过一些破坏手段来宣泄不满。相邻的两教室都被学生用长凳打穿,房顶上的瓦也被学生打烂,下雨天老师上课必须打伞,那是一段不忍回忆的岁月。在学校没法住宿后学生过起了走读的生活,每天下午放学都回家,如果回家晚了,总能在路上碰到大黄狗。

有个周日的下午,我在家洗澡,准备去学校了,家里还有几个邀我一起去学校的小朋友。家门口面对一个山凹,山凹上面有个砖瓦窑,村子里有转瓦匠在窑上做砖坯子。野兔的突然造访,被兴奋的他撵到了树丛中的洞穴里。他站在山凹上让我带狗去撵,我几乎是同步夺门而出,大黄狗很快在树丛里嗅到了兔子,兔子惊恐的朝山上逃跑,赶了有几里路大黄狗放弃了,跟我一起往家里走,而在回家的路上,恨铁不成钢的父亲拿着一根树棍在等我。大黄狗一见到那架势掉头就走了,那天父亲痛打了我一顿。我一路含着泪去了学校,胳膊上肿了一大块。周三回家时母亲告诉我,就在我去学校的第二天早晨,家门口有堆兔子皮,大黄狗躺旁边。在它的意识里,我挨打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没有争气抓到那只兔子,把所有的责任拦到了自己的身上。把兔子皮摆放到家门口...。

随着岁月的推移,大黄狗也步入晚年,晚年的它听觉差了好远,人走到它旁边才能听到脚步声。嘴巴里的犬牙也掉了。在寒冬的一个晚上,它失踪了,第二天早晨我去地里干活,树梢上传来了乌鸦的叫声,家里人到处找都没有找到,我在第二次回家确信它已不在时泪如涌泉。几年后,村子里有人告诉家人,大黄狗是被人用麻醉枪打了,然后用麻袋扛走了。在当时,村子里都没人敢告诉我们家人这个消息,大黄狗在我们家早就是一员了。

十几年来,我都会想起那忠诚的朋友,每每朋友要带我去吃狗肉或在用餐时要点“佛跳墙”时,眼前就会浮起它的身影,它的浮现让我对面前的“美味”一阵恶心。能够碰到它我是幸福的,能让活在我的记忆中,我想它也是幸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达闻西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M25] 喜欢,贵吗?想养


你是行家,你说个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1733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