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0|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0 0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13]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哪位邻居可以帮帮我啊? 酬谢!

联系我吧:QQ 24826695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0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看看桌面右下角是否有小喇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0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帮同轩的邻居顶下,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0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可能是声卡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0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骏景有个西久的修电脑不错,前两天刚刚找他们换了一个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0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你的GG太少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0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给多少GG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0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0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硬件,声卡出了问题,或插错了孔。

软件,看看右下角有无小喇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0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一般是声卡的驱动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0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如果你担心是驱动问题,建议你进我的电脑属性,硬件里的设备管理器看一下,声卡驱动那里有没有一个黄色的问号?如果有就是驱动没装好,装上就好了。可如果驱动正常动没有声音,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无意中调到了静音。再没有的话就很可能是主板声卡的硬件坏了。。。。请问是笔记本电脑吗?对于笔记本电脑我可以帮你维修。哈哈~~~联系电话:020-38900020,13246880988周小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0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0 21:2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靓女免费服务
中年妇女五折
其他全价...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1 14:4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修电脑找他,服务不错的 [M29]
http://www.junjing.net/forum/thread.jspa?messageID=9251548&start=57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09-4-21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靓女免费服务
中年妇女五折
其他全价... [M04]



哈哈,是修电脑还是来泡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21910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