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1|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0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下是刚在妈网看到的一个帖子内容:

昨天在我一个同学的群里爆出一条消息,说一个失踪了五年的同学回来了。我那个同学本来打算在东莞开店的,那天早上拿了几千块打算去买空调,谁知一去就没有回来,他爸爸妈妈报警,可是警察不受理,说他已经成人了,不能报案。他爸爸妈妈没办法,只能整天以泪洗脸。
我听他妹妹说他是因为去买空调的路上被人喷了**,抓到了广西的一个地下黑工厂做烟,前几天才逃出来回到了家。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开心,但又觉得现在这个社会真的太恐怖了,都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那里做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0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还有这种事 [M16] 太恐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0 17:17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很恐怖,还能回来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0 17:19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国度,一个令人恐怖的社会。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0 18:01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国度,一个令人恐怖的社会。 [M10]


确实[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0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神奇的国度,神奇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0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警察不受理,说他已经成人了,不能报案。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0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M30] 悲哀
无语

[本帖由yukee修改于2009-04-10 20:03: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1:37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以后得尽量避免自己一个人出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0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受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0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人民警察为什么不受理呢,人失踪了竟然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0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社会的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0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这是正常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5:49 | 只看该作者

Re: [b]转自妈网:失踪5年的同学回来了![/b]

今天看到那个楼主又有更新:

今天那同学在群里露面了,讲述了他在那里的遭遇。他被骗去那里后,表现得很乖,人家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从不反抗,人家对他也渐渐放松了管理。终于有一天,看到守门人睡着了,他立马翻墙逃跑。他一出门才知道他所处的位置是在大山里面,他走了三天三夜才走出那个大山,爬到高速路上,用高速路上的电话报了警,警察去接他的。后来问他如果让他再回去找,能不能找到,他说已经找不到了,那山大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2118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