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2|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7 1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和方便?请各路英雄提供帮助信息,铁通?电信?E家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7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是最佳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7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有铁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7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我本来想用珠江宽频,因为便宜,但不知为何老公非要用电信的,说是快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7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吧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的是不是分写字楼和家用的,报装的时候应该不用分类别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7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游牧骄主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电信的是不是分写字楼和家用的,报装的时候应该不用分类别的吧?

电信的是分公司和家庭用的 报装的时候应该要分类别的 所以一定要包家庭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6:20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7 16:27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7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游牧骄主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谢谢!

谢谢 就给G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7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铁通和网通都好象没进J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7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垄断事业.这个还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8 20:12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说垄断吧,为啥电信就进来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8 20:14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主要不是 e家宰 即可!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8 20:16 | 只看该作者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除e家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30 , Processed in 0.14840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