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0 2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512K到期,没优惠。就停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0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引用作者 ckboy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如题。512K到期,没优惠。就停了。。。。

哪里有这么好彩的事啊,趁我们家的快过期,我跟你一起去办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请教在哪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我们家的快过期,我跟你一起去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我的也快要到期,有什么优惠的,记得通知一声,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哈哈,我也是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刚到期,续交费成功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去中国电信门市部续交是不行的,说是现在办不了这种优惠,
我已去过2个门市部.后来他们告诉我,这种优惠当时是打10000号
申请的,你现要续交也只能打10000号去咨询看是否还能申请到这种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哈哈, [M01] 我打了10000,申请成功,第二天去缴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这种好事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 13:18 | 只看该作者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好像是电信内部的名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09:59 , Processed in 0.3021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