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0 2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天是启华五周年还是几周年庆典,小朋友们排练了好久的节目。今晚被告知,明天跳舞要统一穿启华的衣服,亮点是每位小朋友要交20元衣服的租金。 [M13] [M13] [M13]


被雷的里焦外嫩啊~~~~~~~~ [M10] [M1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0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贴个图片上来,偶下周送孩子去水荫路上课时了解一下这衣服的市场行情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30 20:28 | 只看该作者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传说中的霸王条款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30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刚去交了服装的租金,得知是没退的。第一次交这租金,觉得让人纳闷,但想想钱不多,启华在天娱那里也要出租场地的钱,没向家长售票就不错了。而且孩子有上台表演的机会,出这点租金或押金也是值得的。这样想心里就平衡多了。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30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可怜天下父母心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30 20:40 | 只看该作者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30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我们是启蒙班的,昨天晚上领了衣服,没让交租金,是不是要补交的??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30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高年级的还要买衣服哩!听说明天一定要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30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9494,霸王条款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30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呵呵,鱼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1192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