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50|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8 1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听说就在东御苑已经建好的那栋,正对二期,会不会辐射很大啊? [M1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8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肯定不会比变电站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8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肯定不会比变电站大!


辐射的频点不同... 影响情况如何,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8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都来了,不让人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8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要考虑回乡下住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8 14:0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ls是地主啊,好多后路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8 14:2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可怜的骏景。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8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我们能做什么?请知道的邻居出来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8 14:2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天哪!变电站、无线基站、加油站、垃圾站——我们还有生活的空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8 14:26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哪!变电站、无线基站、加油站、垃圾站——我们还有生活的空间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8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别人是刀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8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南苑那个也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8 14:4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忍一忍就和谐了,还能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4:5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无处可逃。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8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无语了

[本帖由snippers修改于2009-04-28 15:0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9:07 , Processed in 0.4105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