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79|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8 1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园街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20日,天园街隆重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金学锋主持,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城管中队及全体社区工作站人员参加了大会。
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丁献同志对天园街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0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邓团作了讲话,他指出,2008年是极具挑战和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突出表现在:……三是骏景变电站复工的维稳与调解工作成功。我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集中全街力量,科学统筹协调,妥善地处理好各项稳控工作任务。从而体现了:天园街的班子是有责任心和团结的班子,天园街的干部职工队伍是有战斗力的,是能够打硬仗的队伍。天园街的各项工作机制是经得住实践检验的。
2009年是庆祝建国60周年,迎接广州2010年亚运会召开的重要一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8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天河区的头头领导有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8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维稳能稳得住多久?别像年初在两会期间说的“已经平息”,后来又爆发。
调解成功了吗?如果人心不服,就是最大的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8 10: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M13]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集中全街力量,科学统筹协调,妥善地处理好各项稳控工作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8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要公正廉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8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好河蟹!应该升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8 11:07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升官了就离开天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8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惘顾事实,自说自话,已到了忘我的境界!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8 11:22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对ZF来说是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8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园街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20日,天园街隆重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金学锋主持,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城管中队及全体社区工作站人员参加了大会。
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丁献同志对天园街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0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邓团作了讲话,他指出,2008年是极具挑战和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突出表现在:……三是骏景变电站复工的维稳与调解工作成功。我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集中全街力量,科学统筹协调,妥善地处理好各项稳控工作任务。从而体现了:天园街的班子是有责任心和团结的班子,天园街的干部职工队伍是有战斗力的,是能够打硬仗的队伍。天园街的各项工作机制是经得住实践检验的。
2009年是庆祝建国60周年,迎接广州2010年亚运会召开的重要一年……



原来是“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 [M30]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8 13:00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

何来胜利?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8 1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真成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8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够河蟹、很成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8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他敢对着广大人民FP么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8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就象港产片,等火拼结束了,警察才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9:08 , Processed in 0.1614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