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土木工程房建专业毕业,在本专业上无所建树,。。。。。。想继续深造,有向经济类专业靠拢的念头,想读一个在职经济类的研究生的想法,但是好像现在在职研究生听说含金量不高?请问前辈各位有啥高见,指点一二,感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6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郭大总裁告诉莘莘学子们说经济不景气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竞争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6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不是高学历,老婆都难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6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早前有政协委员建议设置学士后学位,建议试一试,第一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6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很好,继续深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6 21: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6 21: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老兄得失望了,如今经济类研找个工都不是什么易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6 21: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以3年制硕士为例,在职生只上一年半,然后回单位,到最后一个学期回校答辩.

现在硕士的含金量随扩招数量而成反比.

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1: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呵呵,研修班是什么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1: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apent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老兄得失望了,如今经济类研找个工都不是什么易事.




哦,我有工作,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6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在职研究生是否有用,主要是看你本人单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6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呵呵,研修班是什么来的?[/quote]

就是研究生班,话点钱买个学历,没有学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6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呵呵,研修班是什么来的?[/quote]

就是研究生班,话点钱买个学历,没有学位的。[/quote]

EMBA 学费不便宜, 但是经济条件如果允许下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6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阿爷单位有用;
有心搞学问有用;
提高专业水平有用;
转行有用。

其他有没有用就不清楚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7 00:44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3.1671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