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猪流感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2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怕怕! [M0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6 20:58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6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错 先有人流感 后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所有的动物来一遍流感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6 21:22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没有什么好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6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错 先有人流感 后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所有的动物来一遍流感
[M01][/quote]

然后呢,可能所有的动物都有了免疫力[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6 21:51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错 先有人流感 后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所有的动物来一遍流感
[M01][/quote]

然后呢,可能所有的动物都有了免疫力[M04][/quote]
那个时候基本地球已经没了人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6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有就有 能怎么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6 22:30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预测 下次该狗流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6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6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能不吃猪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6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阿弥陀佛!涂炭生灵多么不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6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错 先有人流感 后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所有的动物来一遍流感
[M01][/quote]

然后呢,可能所有的动物都有了免疫力[M04][/quote]
那个时候基本地球已经没了人类了...[/quote]

中国人的抵抗能力强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6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噢,真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7 00:09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还能吃猪肉吗?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7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来了!

不能, 人肉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2508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