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42|回复: 7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4 2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回家后,就无线基站投诉了市环局热线12369,下面是通话的主要内容。
bigbear:我们小区边上新建一无线基站,威胁了附近居民的健康。
接线员:据我们检测,无线基站辐射在安全范围内。
bigbear:该基站还没正式投入使用,你们就检测啦?
接线员:我们是对其他基站进行检测的结果。
bigbear:基站和基站辐射强度不同,离居民住所的距离也不同,你们咋能断定该基站不会影响健康呢?
接线员:沉默.
bigbear:据我所知,建基站要到要到你们那里审批,该基站通过你们审批了吗?
接线员:支支吾吾。。。
bigbear:同时,还要有公示,我和我的街坊邻居都没看到相关公示。
接线员:我把你的投诉向上反应。。。。。。

看来,该基站是违章建筑无疑,街坊邻居团结起来吧,如果违章建筑我们都赶不走的话,以后阿猫阿狗都可以在骏景恣意妄为啦!
[M13] [M13] [M13] [M13] [M13] [M1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4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坚决抵制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4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今天回家后,就无线基站投诉了市环局热线12369,下面是通话的主要内容。
bigbear:我们小区边上新建一无线基站,威胁了附近居民的健康。
接线员:据我们检测,无线基站辐射在安全范围内。
bigbear:该基站还没正式投入使用,你们就检测啦?
接线员:我们是对其他基站进行检测的结果。
bigbear:基站和基站辐射强度不同,离居民住所的距离也不同,你们咋能断定该基站不会影响健康呢?
接线员:沉默.
bigbear:据我所知,建基站要到要到你们那里审批,该基站通过你们审批了吗?
接线员:支支吾吾。。。
bigbear:同时,还要有公示,我和我的街坊邻居都没看到相关公示。
接线员:我把你的投诉向上反应。。。。。。

看来,该基站是违章建筑无疑,街坊邻居团结起来吧,如果违章建筑我们都赶不走的话,以后阿猫阿狗都可以在骏景恣意妄为啦!
[M13] [M13] [M13] [M13]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4 21: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4 21: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去中国移动门口去抗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4 21: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4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quote]

我在霖,一点改善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4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quote]

我在霖,一点改善都没有。[/quote]

哪有那么快启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4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接线员支支吾吾跟该基站是否违章建筑没有必然关系。某公司的前台不知道董事长的老婆叫啥名字也很正常。
违章建筑一说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叫违法建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4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quote]

我在霖,一点改善都没有。[/quote]

哪有那么快启用[/quote]

装与不装都是个问题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4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quote]

我在霖,一点改善都没有。[/quote]

哪有那么快启用[/quote]

装与不装都是个问题 [M10][/quote]

不装的话,这么大工程作甚?

估计应该是3G的基站天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4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在神奇的和谐国,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法律?在某利益集团眼里,不过是开了个玩笑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4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坚决抵制!!!!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4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坚决抵制!!!! [M09] [M09] [M09]


怎么抵制?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4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口号喊惯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9:07 , Processed in 0.2273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