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92|回复: 7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0 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0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1:1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不会吧,厚被都 收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0 21:2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0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好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1:3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那看来我这里真是 [M01] 赤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0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今天是热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0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M01] ,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0 21:5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偶家N久前已经开了。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0 21:5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现在不用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0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M13] 前天想开,但没清洗。想问大家都哪清洗哪加雪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0 22:1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开了,连宝宝的房间都开了, 否则她满头大汗, 一个晚上都睡不踏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0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去年这时候早就开了,今年还没开,换个藤席子睡还挺凉的,宝宝晚上睡觉也不出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开了,连宝宝的房间都开了, 否则她满头大汗, 一个晚上都睡不踏实.

我们家的也是,满头的汗呀,昨晚想开来着,还就是不敢

看来是可以开开了, [M41] 明天就先洗洗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去年这时候早就开了,今年还没开,换个藤席子睡还挺凉的,宝宝晚上睡觉也不出汗。

我们没用席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09:58 , Processed in 0.2887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