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 1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广州市的统一部署,5月16-18日应该也是骏景小学新生预报名的日子。
现有一问题求教,在此三天内递交资料,进行预报名。一般是多久之后,学校会组织对报名的小朋友进行面试呢?是否一定要面试才可以呢?去年是递交资料的多久之后面试,还是就是在递交资料的同时面试?
谢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递交资料的同时面试,对面试不用紧张,只要条件符合,都可以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楼主看这里:
http://www.junjing.net/forum/85398.html
非常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7:3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楼主看这里:
http://www.junjing.net/forum/85398.html
非常全.

真是非常齐全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进来恭喜一下, [M01]
现在的小朋友都聪明伶俐,没什么难的,也就是问几个小问题,一准过。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一准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律师的小孩才准备上一年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这么快啊 等一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怎么等?错过报名可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开始张罗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这个过渡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3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报名还要面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3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报名还要面试呀?


有点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律师的小孩才准备上一年级啊。

响应号召,晚婚晚育。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9:04 , Processed in 0.2254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