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5|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9 1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才管理处又来催管理费,我把管理处在管理不到位的方面说出来。管理处的小妞竟然暴出一句: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9 19: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我都听到了 [M05] 。正想出来说几句,他们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9 19: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俺家以前没有久管理费,但由于物业的失误,管理处答应的事近一年了也没有落实,这次俺也不交了.连续来了几晚,晚晚都解释, [M0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9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这样说法与做法不对,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样做只会恶性循环。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9 19: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做不了赶快滚蛋好啦,好像我们求着他们管理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9 19: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引用作者 马大哈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做不了赶快滚蛋好啦,好像我们求着他们管理似的。


我那时就想说这句话:“既然收费这么少,这么不情愿做,干嘛还赖在这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9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我家刚刚也是又被催了,还带着个保安,凶凶吧吧的叫我交管理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9 20:0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刚刚也是又被催了,还带着个保安,凶凶吧吧的叫我交管理费。


来我家刚开始也凶,说完原因后,吓得不敢吱声就走,可是,每次来的人不同,又扮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9 20: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刚刚也是又被催了,还带着个保安,凶凶吧吧的叫我交管理费。


来我家刚开始也凶,说完原因后,吓得不敢吱声就走,可是,每次来的人不同,又扮不清楚.[/quote]

不知今晚怎么不上我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9 21: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管不好,就走人啦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9 21: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我家也是电话和人都上来几次,今天傍晚偶生气的打电话去告诉他们:把电梯里的东西处理干净!别只会收钱,用了几年的臭电梯,如果再不搞定就不用上来催,我们全栋楼的人都会拿管理费来自己处理!我们没空天天为这小事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9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既然不能做什么。那骏景人民全都不要交了/让他们喝西北风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9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让他们喝西北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9 22:5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昨天晚上也来我家催了,我叫他们把问题给我解决好,我再交.
前几天晚上我在外面有事,俺儿子一人在家,管理处几个大汉按响了我家门铃
吓得我宝宝不轻,打电话给我时,声音都变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30 08: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我相信他们也做了一些事,也有难处。但是,有一些明明很容易很清楚拖了很长时间的事他们就是不做,主要不是因为懒,不是因为有多大的阻力,而是利益作怪。
比如,小区的进出管理制度,本来是可以更严格管理的,但为了小区的商铺租金,他们偏偏要大门洞开人流旺盛才有钱赚,所以即使几年前他们也在业主中做过调查搞分区管理(实际上就是大门洞开为小区路变成开放的规划路作准备)很多人投反对票,但他们现在实际上仍是搞分区管理,外来车辆和人群随便进出的。他们很省事,也很赚钱,业主的安宁和安全就一日日地就这么被侵蚀。
比如,那辆易初莲花的破车,在小区里驶过时轰轰隆隆的,早就向他们提建议,一是取消(当然,这点可能部分业主不一定同意,但想想,易初莲花的可以进来,是不是好又多的也可以进来,还有更多的车是不是可以进来,那小区就永无宁日了),二是换一辆好一点行驶时不会轰隆响喷黑烟的车,但他们就是没法办到。
更不用说以前那些什么南苑施工时夜以继日的扰民问题,北苑会所问题,乱停车问题,小区噪音问题,问题层出不穷,但总是等不到解决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9:07 , Processed in 0.23593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