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84|回复: 7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9 1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天挤公交感觉从车陂到上社站简直就像进了地域,人超多,都要挤爆车门了。窗外更多是人群追赶公交的画面。而BRT是设置专门的公交车道,其他车辆不准同行,避免了与其他车辆的拥堵,但出了专线外,公交还是恢复原来普通公交。在中山大道坐公交的人主要问题是人太多,挤不上去,下不来,自然耽误后面车进站的时间,而不是有没有其他车辆拥堵。个人觉得,如果不把坐车人群减少,根本体现不到什么BRT的作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9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增加GDP,拉动内需,实现一部分先富起来的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9 14:0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拉动内需,拓宽了中山大道,促进地铁的提前开建。国家不是不批中山大道的线吗,就搞出一条能塞死人的路来,看你还批不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9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什么用?领导同志们赚钱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9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什么用?领导同志们赚钱用。


[M04] [M21] 说的好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9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BRT还是有用吧,一辆车装很多人,就可以减少公交车数量,避免楼主说的“中山大道坐公交的人主要问题是人太多,挤不上去,下不来”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9 15:09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什么用?领导同志们赚钱用。


[M04] [M21] 说的好白啊。。。[/quote]
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9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什么用?领导同志们赚钱用。


[M04] [M21] 说的好白啊。。。[/quote]
94[/quote]

群众的眼睛总是那么雪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9 15:37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建都在建了,多少总有点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9 16:23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拉动内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9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广州到处都是工地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9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小晓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广州到处都是工地 [M10]


现在我们这片还不算大动呢,周围是大片空地和工业用地。等亚运会完了,珠江新城也建得差不多了,就不知是先折腾白鹅潭呢,还是先折腾员村琶洲呢。万一是后者,大家有排忍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9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什么用?领导同志们赚钱用。


[M04] [M21] 说的好白啊。。。[/quote]
94[/quote]

群众的眼睛总是那么雪亮。[/quote]

一针见血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9 18:08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黄埔交通比中山大道流畅得多,人口密度比不上中山大道,却把地铁建在那里,就是为了那个区政府,三代太自私自利了,它还口口声声还要代表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9 21:26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这是地铁5号线的周走向,两个站都里骏景远远的,建在没人的路边上.呵呵!估计没人去那个站坐地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9:07 , Processed in 0.0988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