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38|回复: 1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到底有几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0 1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据说上三层,现在已经盖到6层了,不知搞什么 [M11] 有知情人士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0 15:0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可能要建10几层吧,上面可以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0 15:1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估计他们改变策略了,1-3楼电站,3-5楼商业城,5楼以上住宅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0 15: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应该是9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0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这样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0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电网骗子,太无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0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BDZ在规划设计上的要求有两种型号,高度都是25米
多少层就不知道了,估计是一层吧

听说JJ的这个是半埋地下的?地下不知道挖深了多少?
25M的高度如果全部在地上,估计大概是8层那么高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0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不是吧,8层。。。。西门口的住户都被笼罩BDZ之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0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啊,9层啊!有人敢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0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天边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不是吧,8层。。。。西门口的住户都被笼罩BDZ之下了。。

[M30]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0 16:0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诗诗妈妈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边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不是吧,8层。。。。西门口的住户都被笼罩BDZ之下了。。

[M30] 同感[/quote]

记得以前看图说是4层,
前几天经过看到那么高,我还纳闷,都赶上旁边楼了,
越看越 [M13] [M08]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0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我昨天经过也是很郁闷,那么高,真的我们太好欺负了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0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东风广场是5层,我路过时数窗户的,不知是否是5层,但绝对没8层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0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这么大的一个宠然大物憧在那里,真是万万想不到的,
旁边的楼和学校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0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我也跟老公说起过,怎么变电站越建越高啊?听说要建9层那么高啊?

老公还不相信,说是3层左右。看来,我们真是太好欺负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9:08 , Processed in 0.3556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