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4 0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大家都体会到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4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非常苦恼的一个问题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4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如题,大家都体会到了。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4 09: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要改变这个小区是很困难的事了.太杂太乱
特别是中庭广场,跟个集市没什么区别.而且都是业主在为这些水电买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4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吵啊,车轰轰的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4 09:5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4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M01] 烦啊终日耳根不清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4 10:5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车水马龙人啸啸,一个“乱”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4 11: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主要还是没有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4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光收管理费,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4 11:2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上星期在吃晚餐时,有一位保安和KJ的一位女的上门收管理费。
我也费事和他说;只说会去交的
哪个女的说:什么时去交啊,现在也可以,我们同事还在加班。
我说:现在我在吃饭,你们等钱用吗?
哪个女的还说:哪你如果忙的话,可以通知我们上门来收,就你们业主的时间。
我说:哦,知道,平时不见有这么好的服务,收钱的就真不一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4 11: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物业管理的屁股应该坐到业主这一边来,因为你是业主的仆人,不能老想着赚钱,应该是服务第一,首先考试如何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然后才是钱。但康景往往相反,首先考虑的是自己赚钱,搞商铺是为钱,把架空层出租给人做仓库是为了钱,办会所也是为了钱……它变成了商人,而不仆人。
这个跟现实中的大社会有相似之处。主仆颠倒,动机不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1: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前有一个变电站,再来一个规划路,中间还夹一个只顾赚钱的物业公司,骏景不是完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4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早就不是小区了。小区能这么乱吗?
门口是走鬼的天堂;广场是小贩的家园;花园是妓女的商场。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4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物业管理的屁股应该坐到业主这一边来,因为你是业主的仆人,不能老想着赚钱,应该是服务第一,首先考试如何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然后才是钱。但康景往往相反,首先考虑的是自己赚钱,搞商铺是为钱,把架空层出租给人做仓库是为了钱,办会所也是为了钱……它变成了商人,而不仆人。
这个跟现实中的大社会有相似之处。主仆颠倒,动机不纯。


索性标时自己是商人还好些,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06 , Processed in 0.1739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