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伟人失盗以后(凡事看开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7 2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一个叫罗斯福的国王家失盗,被偷去很多东西。
他的朋友听说了就写信安慰他。
罗斯福给朋友写了一封回信:
信上说,亲爱的朋友,谢谢你来信安慰我,我现在很平安。感谢上帝。
因为:第一,贼偷去的是我的东西,而没有伤害我的生命;
第二,贼只偷去我部分东西,而不是全部;
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而不是我。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7 21:11 | 只看该作者

Re: ZT:伟人失盗以后(凡事看开点)

罗总患上斯德哥尔摩症了,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7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ZT:伟人失盗以后(凡事看开点)

贼给抓了是他 他被枪毙了 也不是我 [M11]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8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ZT:伟人失盗以后(凡事看开点)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贼给抓了是他 他被枪毙了 也不是我 [M11] [M10]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15 , Processed in 0.1232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