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棠下小学好不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7 1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没有孩子在棠下小学上学的邻居,上来发表一下,棠下小区怎么样?

谢谢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7 13:36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上次还听闻骏景小学要与棠下小学合并呢,不过严重怀疑真实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7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期待合并,骏景小学学位太紧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据说今年骏景小学龄有户口的,有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

不知道骏景周围还有什么好学校?咱们得做两手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7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据说今年骏景小学龄有户口的,有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

不知道骏景周围还有什么好学校?咱们得做两手准备~


哈,现在就知道有二十几位排不上了?

这是谁统计的?居委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7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棠下小学是省重点,从这点看来比骏景小学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除了是省一级,好象没有找到其它的相关资料~~

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是一工作人员说的,但真实性有待考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7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还没开始报名的吧?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五月十六号到十八号开始了,据说已经统计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7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五月十六号到十八号开始了,据说已经统计过了~

没报名,怎么统计,而且还有许多符合条件的选择到外面读书,这说法不可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我也是觉得奇怪~看来是推脱的说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7 14:41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我也要了解此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郁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7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除了是省一级,好象没有找到其它的相关资料~~

二十几位排不上学位,是一工作人员说的,但真实性有待考证~



不奇怪的。居委会或教育局等部门会根据居民户口来统计每个地段有多少名适龄儿童,他们心里有数的,还会根据适龄儿童的人数来安排调剂每个学校的招生人数。在越秀区,若有适龄儿童在该入学的年纪没有入学,居委会还是教育部门的人还会过问没有入学的原因呢。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07 14:5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7 14:55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16 , Processed in 0.1110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