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02|回复: 1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5 1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也许大家还没明白言论自由的含义, 你吐沫纷飞的时候,旁边的是人是否有自由请你轻挪玉步的?
你大晒人家相片时候,有没想哪天你没准也成了"明星", 你的儿女被同学奚落:"哟,明星来了哦..." 违背法律的事情自然有法律的制裁, 我们就不要掺合着制造"明星"的了
说一万次的了, 这里的论坛和天涯的是有区别的,大家发言时候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毕竟从这里套出你的底远比天涯上轻易的多...
把些带人身攻击性强的帖子删掉 良知所在 无关什么言论自由
顺便说句 不要以为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还真没准哪位少妇的小三来闹腾,不小心又多出很多明星脸了...呵呵...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5 19:29:4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5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网络也有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5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如果有业主出来说,那就可以考虑删帖、封帖,一些马甲么,可以当他说的都是虚拟的,就像读网易的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5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JJ不是一个论坛吗???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5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有业主出来说,那就可以考虑删帖、封帖,一些马甲么,可以当他说的都是虚拟的,就像读网易的新闻。

其实网络的力量很大的,多少贪污受贿的官员都是通过网络曝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5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版主也难做人呀,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5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其他论坛一样也有“人肉搜索”~

舆论本来就是有力量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5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版主真的要删掉了帖子,可能不服众吧!那版主的威信就 [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5 17:2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删,还是不删?这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5 17:2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给个删贴的理由先~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网易贴子你可以跟在后面乱说,甚至人格分裂的穿着马甲乱枪扫射,
这里不是网易, 要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你觉得很难么? 你注册时候的IP地址,你使用过的QQ号码,相信玩网络的人都知道怎么搞的到
所以说这里是不适合搞那些事情的, 一场闹剧, 舞台上人家真的刀枪滚棒上了,台下的观众永远只是在看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5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易贴子你可以跟在后面乱说,甚至人格分裂的穿着马甲乱枪扫射,
这里不是网易, 要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你觉得很难么? 你注册时候的IP地址,你使用过的QQ号码,相信玩网络的人都知道怎么搞的到
所以说这里是不适合搞那些事情的, 一场闹剧, 舞台上人家真的刀枪滚棒上了,台下的观众永远只是在看戏。。。

在网易,要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也不难,否则,你以为网络警察干啥吃的?

在骏景,也没那么容易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再说了,真实身份又怎么样?难道面对面时就不能发表意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5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说实在,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负责;网络亦然! [M14]

很多人因为在网络发表某些言论给JCSS请去喝茶的!

某公司的员工曾给关了1年!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5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这永远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5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0:16 , Processed in 0.1421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