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94|回复: 1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6 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09]
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北苑为什么4600,物价局确认,应收我们3500.
但合生收了我们4600,那1100哪里去了?
已有小部分强硬业主退钱,我觉得应该让大家都知道,知道合生从开始
就在欺骗我们,在黑我们的钱!!!

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可能因此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M0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4-9-6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4-9-6 23:2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可以退钱吗?是就发达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4-9-6 23: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楼主还有更多消息吗,偶也是被收了4600滴。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4-9-7 08:3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消息是否真实?我们能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4-9-7 08:5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偶住南苑,收的是3500元,北苑的同胞,一定要争取,HS确实太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4-9-7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是北苑的,03年收楼,被迫交了4600 [M09] ,当时就质疑过,KJ答复说是北苑统一标准 [M09]
TNND,强盗逻辑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4-9-7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其实骏景北苑的管道煤气初装费,
在其他楼盘也有类似问题,不过最后发展商还是按3500的标准收费。
以下是广州市物价局对某楼盘的答复:
关于汇侨新城管道煤气收费问题的复函



广州市落实侨房政策办公室、侨鑫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汇侨新城煤气收费问题的报告》悉。经研究,现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汇侨新城商住小区住宅的管道煤气初装费,必须严格按穗价〔1999〕132号和穗价〔2000〕85号文规定执行,即:管道煤气初装费高层住宅为3500元/户,多层住宅为3000元/户收取;如业(用)户需要安装热水器可加收300元/台安装费用。
二、小区管道气的增容、设计、施工、安装等实际费用超过向业(用)户收取的初装费标准,其差额部分由开发商列入开发建设成本,不得分摊到业(用)户。


二○○一年八月二日


联系电话:83343819

主题词:煤气 收费 复函
抄送:广州市市园林局、广州市煤气公司。
广州市物价局办公室 2001年8月7日印发



【打印】【关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4-9-7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在两年前去跟他门就这事理论了多次,当是管理处的负责人叫华晓明,态度极为恶劣,扬言,就是这样收费的,有问题叫我去法院告他们。。。所以至今我都托欠管理费,作为一个小小业主,只有这个办法。
现在我会再去拿回这笔多收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4-9-7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住南苑, 就是3500啊!
支持北苑的业主讨回公道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4-9-7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也是交的4500大元 [M09]
请问怎样才能找他们退钱!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4-9-7 13: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其实不只是管道煤气初装费比其他楼盘高。
我了解过,其他楼盘(指非HS楼盘)的可视对讲是1200元每户,
我记得我家的有线电视初装费,HS当时是按450元每户收取。

看看省市物价部门是如何规定的:
关于同意广州有线电视收视费执行
省有线电视收视费标准
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广州电视台:
你台《关于申请调整广州有线电视收视维护费的函》(穗视函〔2001〕16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物价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厅《关于调整我省部分地区有线电视收视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价〔2000〕18号)精神。同意广州有线电视收视费执行省有线电视收视费标准(番禺、花都区,增城、从化市除外),即:每月每户17元。
二、有线电视初装费为每户300元。为保证广大用户的收视效果,同名同址的用户使用一条主线最多只能安装三个终端(按一户收取收视费),安装第四个以上终端的,应使用第二条主线,并按新增主机收取初装费300元和收视费每月每户17元收取;宾馆(酒店)、企事业单位等集体用户的收视费标准由供需双方协商制定。
三、同名同址报装两个以内的分机,免收初装费和收视费,但可按每台分机收取材料费80元(含25米室内线、一个终端盒、一条机尾线、一个二分配和三个F6压接头)。用户自行安装的分机不得收取分机材料费。
四、用户申请停机后要求恢复信号的,可收取重新开机费(含材料费)每户30元;因欠费被停送信号后要求恢复信号的,可收取重新开机费(含材料费用)每户50元。
五、因用户原因申请移机无需重新安装布线的,收取搬迁过户费20元;若需重新安装布线的,每台主机按不超过150元收取移机费;若分机需重新安装布线的,可另行收材料费每台80元。非因用户原因移机的,不得另行收取任何费用。用户报装有线电视或移机时,应免费向用户提供用户证。用户丢失或用户自愿申请换证的可收取用户证工本费每本5元。
六、有线电视收视费原则上按月收取,除用户自愿外,预收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
七、五保户及领取最低生活保障金的特困户等,收视费仍执行每月每户14元的收费标准。
八、本通知自2002年1月1日起执行,此文件前凡与本通知有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各有线电视的收费点,应到所属区物价局办理《广东省经营服务性收费许可证》,实行亮证收费,并请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4-9-8 09:0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和北苑一位老伯聊天,偶然提到,才知道他已经退了钱!
这周六的活动应该把这一项列为康景的罪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4-9-8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北苑的业主讨回公道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4-9-8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真的希望能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39 , Processed in 0.0916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