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其实不只是管道煤气初装费比其他楼盘高。
我了解过,其他楼盘(指非HS楼盘)的可视对讲是1200元每户,
我记得我家的有线电视初装费,HS当时是按450元每户收取。
看看省市物价部门是如何规定的:
关于同意广州有线电视收视费执行
省有线电视收视费标准
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广州电视台:
你台《关于申请调整广州有线电视收视维护费的函》(穗视函〔2001〕16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物价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厅《关于调整我省部分地区有线电视收视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价〔2000〕18号)精神。同意广州有线电视收视费执行省有线电视收视费标准(番禺、花都区,增城、从化市除外),即:每月每户17元。
二、有线电视初装费为每户300元。为保证广大用户的收视效果,同名同址的用户使用一条主线最多只能安装三个终端(按一户收取收视费),安装第四个以上终端的,应使用第二条主线,并按新增主机收取初装费300元和收视费每月每户17元收取;宾馆(酒店)、企事业单位等集体用户的收视费标准由供需双方协商制定。
三、同名同址报装两个以内的分机,免收初装费和收视费,但可按每台分机收取材料费80元(含25米室内线、一个终端盒、一条机尾线、一个二分配和三个F6压接头)。用户自行安装的分机不得收取分机材料费。
四、用户申请停机后要求恢复信号的,可收取重新开机费(含材料费)每户30元;因欠费被停送信号后要求恢复信号的,可收取重新开机费(含材料费用)每户50元。
五、因用户原因申请移机无需重新安装布线的,收取搬迁过户费20元;若需重新安装布线的,每台主机按不超过150元收取移机费;若分机需重新安装布线的,可另行收材料费每台80元。非因用户原因移机的,不得另行收取任何费用。用户报装有线电视或移机时,应免费向用户提供用户证。用户丢失或用户自愿申请换证的可收取用户证工本费每本5元。
六、有线电视收视费原则上按月收取,除用户自愿外,预收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
七、五保户及领取最低生活保障金的特困户等,收视费仍执行每月每户14元的收费标准。
八、本通知自2002年1月1日起执行,此文件前凡与本通知有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各有线电视的收费点,应到所属区物价局办理《广东省经营服务性收费许可证》,实行亮证收费,并请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