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1 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朋友问我,骏景花园南苑E1栋在哪里,是哪个轩?有谁清楚。可能是想买房子,涉及房产证吧?

[本帖由eeeaaa修改于2009-05-11 12:24:2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1 12:3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要不查下规划图,是不是以前建楼时的编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1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有这种编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1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有这种编号吗?

有可能的。以前买房按要求去查过一次,是地块篇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1 13:0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查到规划图了,但还是不知道是哪个轩

[本帖由eeeaaa修改于2009-05-11 14:5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1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应该是骏林 二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1 13:1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不对,应该是御二期最靠小学那栋,御E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1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是临时编号

当时霖A~C是E8-10

如此推算,仁A~C是E1-3?(中间霖二期D-G为E4-7)

只是猜算,不太确定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1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不对,应该是御二期最靠小学那栋,御E吧


我也觉得是这一栋,已经告诉朋友了,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1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你刚刚得到由 eeeaaa 对帖子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的回复给您的回报1个GL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1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中山大道南骏景花园南苑E1栋1层A单元及屋内物品,建筑面积:176.1120m2,参考价:1507500元,保证金:75375元。

这个面积是骏御。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2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中山大道南骏景花园南苑E1栋1层A单元及屋内物品,建筑面积:176.1120m2,参考价:1507500元,保证金:75375元。

这个面积是骏御。 [M02]



才8600一个方,这么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2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中山大道南骏景花园南苑E1栋1层A单元及屋内物品,建筑面积:176.1120m2,参考价:1507500元,保证金:75375元。

这个面积是骏御。 [M02]



才8600一个方,这么便宜???[/quote]

拍卖行的,有风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10: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南苑E1栋是哪个轩?

朋友打听了,拍卖行还要加5%的拍卖手续费用,还有税费、拖欠的水电费、物业管理费、煤气费用及其滞纳金,所以实际并不便宜,房子是骏御的房子中离变电站最近的。所以她放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0762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