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0 1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下午两点多,对面开的音乐整栋楼都听得到。可怜的宝宝。。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0 15:09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电话管理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0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电话管理处吧

管理处会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0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俺这还都是电钻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0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估计管理处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0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电管理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0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管理处才不管这些事呢,又没钱收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0 19:15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现在最近房屋买卖很火.很多人卖了,又有人买了,然后就做重新刷墙啊...等装修.比较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0 19:23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管理处管不管是一回事 你有没投诉过又是一回事
有次我们这灯坏了一天没人来,我打去电话管理处,管理处说他们不知道,没人投诉过,几分钟就来人了
有些个邻居也不知道什么心理的,管理处做不做事情是他们的事,你打个电话很难么? 大家都打电话都去投诉,效果一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0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电管理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0 20:53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M07] [M07]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0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现在街边练摊唱歌的兄弟的声音也大得惊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1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对面的音乐声也太大了吧

住进来就知道这里并非一祥和小区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24 , Processed in 0.0736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